來!! “一次不忠, 百次不容”!

很久沒emo了, 給我emo一下~

哈哈哈….
呃…要emo什麽咧???
(感覺好像在逼自己emo =.=)
大家應該聼過”一次不忠, 百次不容”。
它的定義在哪裏???
我覺得是跟對方的樣子有關, 或者是命運。
為什麽那麽認爲??
因爲…..
呃…..
不對嗎???
如果一個令你很討厭的人..
樣子很衰的人…
哪怕他做的只是那麽一小件事…
做那麽一件普通的事…
做一件根本影響不到你的非常小事…
你是不是都會覺得他..
很討厭, 很做作, 很虛僞…
如果他對你做了只是嚴重了那麽一丁點不對..
你那當然會更加地討厭, 厭惡, 視他為眼中釘..
有時候, 你會趁這個時候剷除他!
人家又唉又西, 你就睬他都傻..
所謂的: “一次不忠, 百次不容”。
看呐, 只是小事。
相反, 如果那個人是你很喜歡的人..
哪怕他做了幾千幾百的壞事…
做了令你厭惡, 令你反感的事..
做了令人髮指的事..
你?? 你都會覺得是小事..
這一刻你是生氣, 但是下一刻呢??
還不是一往如既…
就算他做的再再不能原諒的事…
到頭來還不是攬頭攬頸..
人家只須說一聲:”請原諒我….”
即時一天都光曬!
只能說他的命水好咯~
人生就是這樣…….
命運好, 不用對人太好, 人家還是會很喜歡…
飛撲而來…
命運不好, 對人再好, 人家都只會視而不見..
就像講話沒人應!!!!! (唉~~~~~)
我一直很珍惜每段友誼,
他讓我見證友誼的脆弱..
然而, 我才沒有笨到因爲他影響我對其他友誼的真情。
陰影??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