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真好! :D

好耶!!!
我愛死他們~~~
圓, 權, 珺… =)
 
他們真的來耶!! 他們真的來!!!!!
我太開心了~~
超級想念他們的唄…
雖然不是很久沒見,
有的一兩個月,
有的才兩個禮拜…
不過有一個就真的很久沒見…
權從英國回來…
 
不過我們也沒去哪裏啦..
我們都不是呆在金寳..
卻去了怡保~
還麻煩了他的朋友帶我們去吃芽菜雞, 喝咖啡…
因爲我不懂怡保的路。
 
當中包括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..
 
駕着車聊着天的時候..
車外有個人無端端撞到了柱子..
我自己是沒看到..
她們看到就笑個不停不停!!!
據説他是看着我們的車..
走着走着 就撞到了~~
也許他在怡保沒看過有那麽多的靚女出現!!
哇哈哈哈哈哈~~`
 
接着,我們走錯路了…
當圓打電話給權問路的時候..(權跟他朋友在另一輛車)
圓突然間罵起人來!!
嚇死我~~ 結果她罵的竟是他朋友!!!
擺個大烏籠…
因爲她以爲是他… XD
 
相處的時間不長啦..
在怡保嘆完了茶就回金寳。
回的途中下起了大雨…
她們也在我房呆了一下下…
拍照上網聊天睡覺…
就回吉隆坡了。
 
時間雖短, 可是也很開心..
他們特地上來找我跟婷…
真的心滿意足了~~ ^^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