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實啊~~

此話何解???
從一開始我們打算去old town..
吃既便宜又好吃的laksa。
可惜今天的人客多得不像樣…
只好轉移地點~~
先去買火車票 :
19dec 1335 Kampar- KL sentral
20dec 2145 KL sentral – Ipoh
(很趕對嗎?? 沒辦法..19號有重要東西做而20號要回來考21號的試。)
我們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麽呢??
1: 36檔
2: 龍鳳谷
3: 怡保
這可好笑了..
他們不停不停地慫恿我..
不停不停地討好我..
說怡保那間店很好吃啊很這個很那個…
然後可以買香餅又有古天樂看什麽什麽的…
考!! 目的還不是要我駕車…. ==”
(現我們6人在一輛kancil仔裏討論..)
我有就範嗎???
呃…我有給暗示..
因爲我不愛過於表態..
我只說一聲..
你堅持的話我就會就範.. (不過得看情況!!! 嚴重警告… 勿濫用!)
可是他們沒毅力…
他們下車了, 正邁向龍鳳谷吃鴨飯..
可是嘴裏還不停不停地呢喃着”怡保那間的鴨飯真的很好很好i吃的…”
結果自己沖口而出的一句”我已經給機會你們了”
好死不死他們竟然快速的跑回上車..真是的~
無他, 就是我駕車下怡保..(只僅一次)
一個小時過去了..
我們才正開始我們的旅程。
到那裏差不多半個鈡到四十五分鐘…
我們先醫肚子..
來到了一間出名鴨飯的”新揚威”..
它的燒鴨也的確不錯吃!!
可是我們叫不多..
我們還點了燒肉與叉燒..
結帳一人RM 7至8..
(原本以爲因爲今晚要去打邊爐, 下午就省點吃結果還是吃豪的!)
吃完了我們嚮往賣香餅的”余合”..
我買了………. tau kei noi紫菜一包!!哈哈哈哈哈….
她們有買香餅啦..
之後呢我們又心血來潮地..
來到了靈仙洞..
拍拍照遊一遊…
然後我們又去了隔壁的南天洞..
我們爬山了!!
好累好累..梯子都很陡吖…~
好辛苦…可是很爽!! 出了一身汗!!
再然後我們又去了在隔壁的三寶洞…
這裡大家應該比較熟悉吧~~
可是我們沒進洞裏參觀..
只在花園裏面兜兜, 看池裏的魚和烏龜。
之後全部都好像疲憊不堪地囔着要回家了..
六人當中有四人是沒上課的..
而我跟我一個朋友早上是有丹米爾文的oral test!
感覺上我們的oral test好像過了很久可是明明就在當天早上。
説到這個測試..我好傷心。
我的分數是蠻低的..雖説是有了心理準備..
可是還是會不甘願啊..
(玫珺.. 那天在msn就是因爲這個.. 我很害怕。很遲睡結果就睡不醒!)
回到家休息一下..
六點半又是時候去打邊爐囖~~
哈哈…
今天都不懂搞麽…
我們有幾個走路去到那店而我是其中一人。
吃着吃着..
碰着了至陰至陽..
陰陽混合而造成走火入魔..
我頓時四肢無力..頭昏腦漲!!! 超辛苦的…難頂!
還不錯吃.. (哈哈..我省了RM18因爲他們請我當作今天下午的車油錢.. 嗚呼..謝啦!)
之後幹嗎???
我們去打球了!!!! 是籃球!!!!
好爽好爽好興奮哦!!!
也是第一次在那麽夜的黑暗之中打那麽久的球..當時的時間是十點。
一直打到十一點半才各散東西~
爽爆!!
今天出了好多好多汗…
早上騎腳車去學校..
下午攀洞…
傍晚打邊爐吃東炎吃得滿身大汗..
晚上打球…
好充實..也好累哦~
也好彩明早沒早課~!
好啦..玩夠了!!
是時候開始讀書了…..
要大考了!!
可是我還放不下我的舞極限…
要決賽了哦你們…準備好了嗎?? (好像我認識她們醬… 不過是只認識一人~)
加油哦!!!!
(p/s: 這個禮拜(5/12)我沒回吉隆坡啊姐妹們..雖然心裏是很想回去看我的舞極限..
可是花費很大, 所以就算了!! 委屈點去找哪裏的餐廳搏看是否有播放..
或是上網看那看不到臉的youtube咯….
安慰自己: 我有得去看現場的決賽..如果沒突發狀況! 最好不要有什麽意外啦拜托拜托…)

Leave a comment